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最新行情

由全覆盖到打“点” 北京现代将调整产品策略

2016年02月24日 08:55:00 作者:何登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一直新车老车同堂的北京现代或将今年做出改变。记者日前从北京现代获悉,在经历了2015年负增长5.6%之后,北京现代在考虑调整过去的产品策略。最近10年内,处于成长期的北京现代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并没有放弃老车型的生产和销售。

      一直新车老车同堂的北京现代或将今年做出改变。记者日前从北京现代获悉,在经历了2015年负增长5.6%之后,北京现代在考虑调整过去的产品策略。

      最近10年内,处于成长期的北京现代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并没有放弃老车型的生产和销售。如今,这种新老车型同台销售的策略似乎受到考验。2015年,在汽车市场整体微增长的环境下,北京现代负增长5.6%,其中索八和悦动销量下滑最为严重,生产环节库存成本加大,导致北京现代内部开始检讨过去的产品策略。北京现代常务副经理刘智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老车型的销量下滑提醒汽车厂家,在产品更新换代上是不是应该考虑产品缩短周期!”刘智丰承认,过去北京现代靠新老车型去覆盖不同的细分市场取得了成功,但是将来还具不具备这么长时间的覆盖条件值得思考?今后,北京现代将积极调整,在全新的细分市场来规划整个未来的产品体系。今年,北京现代销售目标为112万辆。在产品方面,北京现代今年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以及几款改款车型。其中新车是领动和即将在北京车展展出的全新一代的瑞纳。在改款车方面,今年还将推出全新胜达的中期改款,朗动的新改款,名图的2016款等等。可以预见,今年北京现代销售策略将过去的全面覆盖调整为打“点”, 一些市场表现不好的老车型将逐渐退出市场,不断强化新车型在各细分市场上地位。(记者 何登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