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最新行情

日内瓦车展 现代将展出混动/插电版/电动版IONIQ

2016年02月29日 09:04:00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近日记者得知,现代汽车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展出IONIQ车型的三种动力版本,包括混合动力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纯电动版。纯电动版IONIQ采用由28Kw/h锂电池组供电的电驱动系统,电机功率为120马力,最高时速约165Km/h,续航里程可达250Km。

      近日记者得知,现代汽车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展出IONIQ车型的三种动力版本,包括混合动力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纯电动版。

      IONIQ是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新能源车型,其中,油电混合动力版本将搭载一套由1.6L GDI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电动机功率为44马力,并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达120KM/h。

      另外,纯电动版IONIQ采用由28Kw/h锂电池组供电的电驱动系统,电机功率为120马力,最高时速约165Km/h,续航里程可达250Km。

      点评:现代IONIQ可以说是在全方位地向其竞争对手——丰田普锐斯发出挑战,无论是在整体设计思路还是动力系统上都力争与普锐斯展开拼杀,不过具备多种动力系统的它似将肩负比普锐斯更多的职能。目前仍没有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的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