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市随笔"栏目上线 写人生写社会你做主

2017-06-23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在钢筋水泥构筑的城市里,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生活?即日起,大众网临沂站"城市随笔"栏目上线,面向网友征集有关城市建设、历史人文、人生感悟、社会见闻等各类稿件,为喜欢写作的人们提供一个发布平台,欢迎踊跃投稿。

  工作之余,你是否停下脚步,观察过临沂城的街景与市民生活形态?你是否有一处心灵的蜗居,亦或是找到理解城市生活的新方式?在争分夺秒的城市生活里,道路、建筑、地板、桌子,都是坚硬的,然而总有一些所见所闻,让我们突然间就能平静下来,把所有的烦恼压力都抛在脑后。

  在喧闹的城市和拥挤的人潮里,在我们悄然变化的生活中,或许你的思绪会因为那街角的旧宅院、路边的银杏树、长长的街巷花径而触发。不妨在日常生活之余,把您的所见所闻所感化作文字,为自己留一份记录,也为他人提供一个认识您的视角。

  即日起,大众网临沂站开设"城市随笔"栏目,面向网友征集稿件,可涉及城市建设、历史人文、人生感悟、社会见闻等多个方面。你都经历了哪些变化,你身上都有哪些或幸福、或辛酸的故事,你有哪些人生感悟?请对我们说出来,让大家一起聆听、一起品味、一起分享。

  投稿邮箱:lydzwxw@163.com 。来稿请注明"城市随笔",并在文章最后留下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