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情究竟值不值得以命相抵

2017-08-14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供稿人:任鹏飞

  那一天,你终于得到一份期待已久的爱情就像那场开始的绚丽的韩剧。他在网的那一边,你在网的这一边,相隔千里之外,他总是对你嘘寒问暖,他懂得你的心事很会哄你开心,你觉得他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对你好的人,可以爱你到天荒地老。他已经许诺要爱你一生一世,你再也无法忍受分离。为此,你辞掉工作,“飘洋过海”来看他。

  他虽然没有手机上看见的那么帅,但也是一个让你倾心的人。他已经为你租好了房子,领着你走进去。他拥抱着你说:“可以养你。”你终于可以和他长相厮守了。那几天,你一直感觉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每一天盼着他回来,盼着他给你一个拥抱。时间久了,他回来的次数越来越少。你问为什么?他推脱是工作太忙了。你趁他不注意翻看手机,无意间发现了另外一个女人的微信。他们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还有那些亲密无间的照片。你感觉那是晴天霹雳。

  你问他为什么要欺骗她的感情?

  他说他也没办法,是那个女人对他死缠烂打。

  你让他做个选择吧?

  他说他的挚爱只有你。

  你让他做个了断。

  他答应了;从此却一去不回。房租欠了几个月,你已经无力承担了。你打电话,他总是推脱;他越来越冷淡,越来越不理你。你告诉他,你会在清晨坐在四楼阳台上等着他,让他告诉你结局。

  当你真的坐在那里的时候,楼下面站着的人越聚越多,有邻居有警察大家伙都在安慰你告慰你:不要做傻事。

  你再一次拨通电话:你到底来还是不来,你打算对我怎么办?你不来,我就跳。

  他不再说话,索性把电话关机。

  你坐在四楼阳台上等了一个多小时,真的伤心欲绝。在一片惊呼声中,你跳了下来,你的生命变成一片憔悴的叶子,为了秋天殉情。

  你被救护车120救走了,此刻正躺在重症监护室里,盆骨粉碎性骨折、腰部重伤,很有可能落下残疾甚至生命。那个他始终没有出现,躺在病床上的你,孤苦无依,此刻可有幡然悔悟吗?

  每一个女人都不是罗子君,能幸运地遇上英俊潇洒无所不能的贺涵,这是千年一遇,哪怕是遇上陈俊生,这也是百年一遇的幸运,就怕遇上的都是白光!为了一个不值的渣男,为了一段所谓的网恋,就以性命相抵,结局不言自明。爱一个人没有什么值得不值得,这是真的。只是,什么样的爱情,值得你去赌上身家性命呢。杨过可以为了小龙女去跳绝情谷,他们的爱情只能存在童话里。

  人越成熟,越懂得爱自己。走过的爱情的你,真的要为自己多想一想:你的爱情究竟值不值得以命相抵!

  写完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再一次翻看这篇刚刚发生在城市里的新闻:8月8日早上6:30左右,在4层沿街楼上,一名女子坐在4楼护栏上要跳楼轻生······

  目前,该女子是外地人,家人不能及时赶到医院签字,还不能进行大型手术,而她苦恋的老公更是一直未曾露面!

  由衷的祈祷她平安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