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晋:快乐的植树节

2019-03-14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周末的上午,我们沂河实验学校三年级九班的同学在家委会的组织下,来到奥正农夫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到了田地后,同学们迫不及待想栽树,纷纷拿起工具。有的拿铁锨挖土,有的拿水桶抬水,有的把躺着的树苗扶起来……顿时田地里一片繁忙的景象!

  过了大约一小时树苗陆续全部站起来了,像一排排整齐的士兵,春风吹过它们点着头对我们笑着,好像在说:“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你们辛苦了!这时我们班的家长代表来到我们身边给我们讲解,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千秋万代的宏伟工程。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我们深深明白了植树造林,保护大自然的意义,也加深了同学感情,真是一个快乐的植树节啊!(沂河实验学校 李嘉晋 指导教师:张晓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