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慧如:有意义的小记者红色研学

2019-05-16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慧如 张华
play
" />
   

  厉家寨红色纪念馆

  我参加的这次研学活动是致敬母亲节——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厉家寨红色教育暨无极鬼谷研学一日游。

  家长、老师和小记者们参观研学,我们先去了沂蒙精神厉家寨纪念馆,走进纪念馆,自由活动,一起了解世纪五十年代厉家寨人民整山治水的一暮暮场景,感受厉家寨人民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

   

  合影留念

   第二站——无极鬼谷。在导游的引导下,到漂流起点出发。用了二十分钟的路程,大家都兴高采烈的前进,一直坚持的登上山顶,有竹林、清泉。大人们都气喘吁吁地跟在我们后面。终于到达了期待的漂流起点,我们大家都坐在长椅子上吃冰激凌,大家迫不及待的准备开始2000米的漂流。

   穿上雨衣,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滑行。半路到了隧道都有尖叫声,顺利到达了根据地。大人们在陪伴我们一起玩耍,摄影留念,没有烦恼,只有快乐和刺激。

   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午饭时间,我们便跟随大巴车到第三站采摘园和饭店。

   到了农家院后,大家围着餐桌坐下来吃饭。有:粉条鸡、炸槐花,鱼、萝卜苗、牛肉等特色菜摆在桌子上,我们囫囵吞枣,一顿海吃。

   到了下午,我们去摘樱桃,漫山遍野的樱桃树,红灿灿的。大红色的樱桃在树顶上,我们一边吃一边摘。随着天色渐暗,开始返回路程。我摘了一袋子的樱桃,我们在回家的路上都吃完了。

   总结起来,这次活动是和大家一起感受红色教育和社会实践研学,还锻炼了身体,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氧吧,真是让人留恋啊!(沂河实验学校6年级8班唐慧如  指导教师张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