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3-11 10: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昊铭
play
" />

  现在本应是春暖花开,莺飞燕舞的时节,却因一场疫情让这个国家按下了暂停键,我们的假期延长,开学延迟,但我们对祖国的爱,不延迟。近日,临沂第一实验小学举行了第三期线上“传承沂蒙精神·担当逆行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我们在家中面向直播中的国旗肃立,每当看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徐徐如升的时候,我们都情不自禁的向国旗敬队礼,我们每个人都是三亿少年儿童之一,我们为祖国升旗。

  自古磨难出英雄。每个年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务工作者,抗病毒路上的逆行者,就是最伟大的英雄。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决然地投入到与疫情斗争的救治工作中,只为了心中那一份责任与担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致敬!每一位医务工作者!

  感谢!最美逆行者!

  期待你们平安归来……

  临沂第一实验小学

  二年级13班刘昊铭

  指导教师:张金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