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临沂‘沂起’奔腾寻找临沂文化符号”活动启动

2020-05-07 1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阚秋晨 寇晓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7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阚秋晨 寇晓晨)7日下午,由大众网·海报新闻和一汽奔腾主办、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协办的“追临沂‘沂起’奔腾·寻找临沂文化符号”活动启动仪式于山东远通集团临沂国华一汽奔腾4S店正式拉开帷幕。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区域鲁东区营销总监董厚君,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会长孙钦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负责人、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临沂记者站大众网采编室主任徐传文,远通集团一汽轿车品牌部总经理李磊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区域鲁东区营销总监董厚君致欢迎辞。董厚君说,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针对非遗文化保护面临的困境,保护非遗文化,我们责无旁贷。一汽奔腾将携旗下全系车型走进沂蒙文化发源地,为临沂市民提供上门赏车试驾服务,带大家了解非遗文化的精髓,担负起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的社会责任。

   

  远通集团一汽轿车品牌部总经理李磊在致辞中说,针对当前存在的非物质文化消亡现象,充分发挥一汽奔腾企业第三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普通用户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互动,拉近人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之间的关系,让越来越多的普通人近距离地了解、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负责人、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临沂记者站大众网采编室主任徐传文在发言中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作为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如今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挥舞网媒集团大旗,在临沂地区充分发挥全媒体矩阵优势,以当下最时兴的传播路径和手段,线上+线下、互联网+活动,多维立体的呈现本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平台,实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以“寻临沂传统美食,追琅琊非遗文化”为主题,旨在普及临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知识,切身感受非遗魅力,唤起人们对保护和传承临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关注。下一步,“追临沂 ‘沂起’奔腾·寻找临沂文化符号”活动将相继走进兰陵、郯城、沂南、临沭、莒南、平邑、蒙阴、费县、沂水九个县,展现琅琊古韵,弘扬传统文化。

   

   

  近年来,一汽厂家在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以创新为导向,通过扎实的行动,历经一系列尝试与突破,逐渐驶入发展的快速增长期。在国内汽车行业持续下行的严峻形势下,一汽奔腾的表现大幅优于整体行业,奔腾T99、奔腾T77采用“光影折学”设计理念,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也承载着中华古老民族文化,将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