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随笔|保护地球母亲,让世界充满绿色

2021-11-22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希泽
play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母亲,那就是地球妈妈,她为我们提供了生存的地方。可是,我们却在不停地伤害我们的地球妈妈。因为人类的生产活动、过度的砍伐捕捞,导致地球上现在每一分钟就有一种植物消失,每一天就有一种动物灭绝。

  长此以往,用不了多久,世界上各色各样的生物都将灭绝,我们将失去最可爱的动物朋友,失去为我们制造氧气的植物兄弟。我们人类必将会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我希望能多留下一片森林,供小动物们在里面嬉戏;我希望留下一汪清澈的碧水,让小鱼儿们在里面遨游,我希望能守护一片澄澈的天空,让鸟儿们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世界上所有的动物、植物,都是地球妈妈的一份子,都应该跟我们一样平等的生活在地球之上。保护环境,刻不容缓。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日常生活中以骑车代替开车,以节约代替浪费,以纸袋代替塑料袋,让山更青,让水更绿,让天更蓝,让大自然更美!(临沭街道第一小学六年级十班 高希泽)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