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随笔|保护地球妈妈,你我共同处参与

2021-11-23 15:5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希泽
play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颗蔚蓝色的星球,她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地球妈妈赋予了我们生命,给予了我们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家园,让我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这里。

  不知何时,身边的河流渐渐变得浑浊了起来,不知何时,蔚蓝的天渐渐变得灰暗起来,不知何时,世界上的自然灾害变得多了起来。我们的地球母亲似乎在向我们哭诉:我已经伤痕累累,求大家好好爱护我好吗!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随手关灯的好习惯,节约用电;改掉随手让垃圾的坏习惯,将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养成随时关上水龙头的习惯,让珍贵的水资源滋润更多干旱的土地。虽然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如果大家都行动起来,那么,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地球母亲将变得更加健康!那时候,天会更蓝、水会更清、草会更绿,花会更红,生活也会越来越好!(临沭街道第一小学 六年级十班 高希泽)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