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随笔|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

2021-11-29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芊羽
play

  星期六,天气真好啊,我跟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到临沂动植物园游玩,动植物园的环境太美了,这里有茂密的草地,参天的树木,清澈的池水,可爱的小动物,我们沿着园内曲折的小路蹦着、跑着、跳着,尽情地享受大自然。

  可到了园内买卖小吃的一条街,路边、草地上到处有很多塑料袋、饮料瓶、包装纸、小吃签,看到这个场景,我仿佛听到动植物园里面的植物和动物们在说:“这么美的环境,为什么大家要把垃圾扔到我的身边呢?”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捡拾地上的垃圾,路过的叔叔阿姨看到我们捡拾垃圾,纷纷加入我们中,很快,地面上、草地里的垃圾被我们都扔到了垃圾桶,看到干净的地面和草地,我们都开心地笑了,我想,园内的植物、动物们也应该很开心吧。

  保护环境就是从这些小事做起,如果我们都来保护环境,随手将垃圾扔到垃圾桶,我们的家园会更加美丽。(临沂齐鲁园小学四年级二班 卢芊羽)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