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考试辅导>热点综合

女学生整形后麻烦不断:办理银行卡险些招来警察

2014年08月27日 10:26:00 作者: 来源:重庆晚报
国产热播影片《整容日记》中,由女星白百何扮演、即将毕业的名牌大学生郭晶,因容貌有些得罪观众,交往3年的男友对她说拜拜,找工作屡次被应聘单位当透明。痛定思痛,她手握分手费去做了双眼皮。整容后她一路顺风顺水,最后被人曝光真相,只能落荒而逃。

      国产热播影片《整容日记》中,由女星白百何扮演、即将毕业的名牌大学生郭晶,因容貌有些得罪观众,交往3年的男友对她说拜拜,找工作屡次被应聘单位当透明。痛定思痛,她手握分手费去做了双眼皮。整容后她一路顺风顺水,最后被人曝光真相,只能落荒而逃。

      尽管结局落魄,整容后的郭晶一度也活得风生水起: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得到男神垂青。相比之下,同样做了双眼皮手术的重庆籍高校生小程就有些悲催了———手术后,她一直饱受烦恼:买火车票被售票员当成黄牛党,到银行办理银行卡时差点引来警察,走在大街上经常被人认错……

      换领身份证受阻

      小程是长寿区龙河镇人,今年7月刚从河北省一所医科大学毕业,并顺利考上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今年9月即将去报到。这个暑假,她忙着回老家解决一个一直困扰自己的难题。

      8月14日上午,小程来到长寿区龙河派出所换领身份证。户籍民警将换领手续上报到长寿区公安局户政部门,审批时却卡壳了。原来,户政部门在调取人像信息时,发现小程与档案人像差别太大。为稳妥起见,户政部门将材料退回,让派出所调查清楚后上报。

      “又是变眼惹的祸。”得知换领身份证受阻,小程对民警说:“我马上就要开学了。如果换不到身份证,将不能正常报名,希望你们帮帮我。”

      老师帮她完成变眼

      民警黎维仲接待了小程。她告诉黎警官,自己以前是单眼皮,一直羡慕别人的双眼皮。为变漂亮些,在大四上学期,她决定做个微整形手术,变成双眼皮。

      小程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老师,老师表示支持:“我们自己就是学医的,不如自己做?”考虑到不是大手术,加上学校本来就是医科大学,专业能力没说的,小程接受了老师的建议。

      于是,老师亲自操刀,小程完成了双眼皮手术,效果很好,她很满意。由于没有在正规整形机构整容,小程没有相关记录、证明。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