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考试辅导>幼儿中小学高考

2014年山东高考本科二批录取结果可查询

2014年07月31日 08: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考日程安排,今年山东文理类、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时间为7月28日至29日。参加本科二批投档的考生今天下午就能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

      大众网济南7月30日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考日程安排,今年山东文理类、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时间为7月28日至29日。参加本科二批投档的考生今天下午就能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

      查询入口为http://gkcf.dzwww.com/ks/lqztquery.html。考生可于下午13:00后查询录取结果,也可下载“山东24小时”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m)进行查询。其他批次将按照录取工作进程情况,陆续开放录取查询。请考生或家长及时下载“山东24小时”客户端 ,第一时间关注高考政策及各批次查询开放时间。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点击开始查询录取结果

      6月24日,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印发《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通知,《意见》指出,录取工作分5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

      另外,今年我省首次开展高等职业学校注册入学试点工作,自9月10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

      (一)提前批

      1.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8日。

      2.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2日-8日。

      3.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等本科高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

      ;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时间:7月8日-12日。

      4.公安类高校专科专业、直招士官。录取时间:7月13日。

      (二)自主招生批

      具有自主选拔(包括艺术特长生)录取试点工作资格的高校。录取时间:7月14日-15日。

      (三)本科一批

      国家“211”工程高校、教育部直属高校、其他部委属重点高校、部分省属重点高校、部分高校的7年学制专业,体育本科专业,除本科提前批以外的其他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

      业,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农村专项计划)。录取时间:7月16日-23日(其中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7月14日开始)。

      (四)本科二批

      未列入提前批和本科一批的本科高校和专业。录取时间:7月26日-8月6日。

      (五)专科(高职)批

      公安类高校、直招士官之外的所有专科(高职)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8月9日-15日。

      (六)高等职业学校注册入学

      参与试点工作的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9月10日-15日。

      录取工作结束后,各层次招生均不进行补录或换录。

      附: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表

      山东24小时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