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新闻动态

临沂新概念教育”2015优秀学子表彰活动”成功举办

2015年07月12日 14:18:00 作者:周丽丽 吕建伟 来源:大众网
12日上午,临沂新概念教育学校“2015年度优秀学员颁奖典礼”成功举办。中考成绩过临沂一中分数线的学生,以及高考成绩过重点本科分数线的学生受到表彰,他们获得新概念教育学校颁发的证书和奖品。临沂新概念教育学校相关领导、媒体、学生和家长200余人参加活动。

    新概念教育学校的老师为优秀学生颁发证书、奖品

    学生黄泰榕,已被山东大学录取。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7月12日讯(记者 周丽丽 吕建伟)12日上午,临沂新概念教育学校“2015年度优秀学员颁奖典礼”成功举办。中考成绩过临沂一中分数线的学生,以及高考成绩过重点本科分数线的学生受到表彰,他们获得新概念教育学校颁发的证书和奖品。临沂新概念教育学校相关领导、媒体、学生和家长200余人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上,临沂新概念教育运营校长肖国平对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肖校长说,新概念教育成立15年来,帮助无数孩子取得好成绩,也希望 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优秀。颁奖典礼上,临沂新概念教育的老师们为学生颁发证书,也送上了英语字典等礼品,作为毕业生们的纪念和鼓励。

    学生郑凯宁中考成绩为693分,她开心的告诉记者,她已经被济南外国语学校录取,她是小学四年级开始进入新概念学习,感觉学校就是个大家庭,很快乐,老师们很有耐心,对自己的帮助很大,特别感谢临沂新概念教育这几年的陪伴,自己会一直记住临沂新概念教育,也会把新概念教育介绍给更多的朋友。高考生黄泰榕已被山东大学录取,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自己从小学四年级进入临沂新概念学校学习,之后一直在此接受辅导,对此非常感谢,也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考出理想的成绩,走进理想的大学。

    中考冲刺班的文老师告诉记者,新概念教育2015届中考成绩高分率特别高,超过85%的学生,英语成绩达到英语90分以上(满分100分),这是新概念15年来教学经验的积淀,也是老师认真付出,学生积极努力,家长全力配合的成果。作为中考辅导教师,文老师建议学生最重要的是心态,中考并非终点,而是新的开始,保持一颗好心态,走的更远,也会更强。

    此次颁奖典礼一方面是对今年的优秀学子进行奖励和鼓励,也是新概念教育庆建校15周年对学生和家长的感恩回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满健)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