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万人同庆教师节 弘扬工匠精神做沂蒙工匠

2017-09-07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杜玉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97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杜玉莹6日下午,临沂技师学院万余师生同庆第33个教师节,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君川,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增、院长庄光海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院长庄光海主持,会议表彰了优秀教职工和先进集体,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增以《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沂蒙工匠》为题为全体师生讲开学第一课。

    IE5A3721_副本.jpg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临沂技师学院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大会隆重表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代表刘习翔、学生代表郭崇原以及新生代表蒋广庆一一发言表达对全体教师的祝福以及对新生的欢迎。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电气工程系2013级学生郭崇原代表学院多次在大型比赛中获奖。郭崇原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选拨赛中荣获电气装置项目一等奖,央视财经频道与人社部联合打造的栏目《中国大能手》摘得季军。

  IMG_0127_副本.jpg

  IMG_0140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增为全体师生讲开学第一课《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沂蒙工匠》,他先系统介绍了当下工匠精神内涵及重要性,并就工匠精神的历史现实意义进行了系统阐述,最后就临沂技师学院践行工匠精神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叙述。据悉,临沂技师学院已与150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长期向其输送技术人才,就业安置率和用人单位满意度均为100%

      IE5A3947_副本.jpg  

  会后记者采访了招生就业指挥处处长杜克生,他告诉大众网记者,学院现有教职工600余人,均为本科以上学历。所有教师上岗都需要具备教师理论实习一体化能力,只有考核合格后才可正式上岗。为的就是保持技师学院特色,理论实践相结合,培养出更多理论技术双达标的优秀人才。

                                    IE5A3843_副本.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