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小金盾校区:爱国主题秋运会点燃少年梦

2017-11-03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宗宣
play
" />

    

  清风送爽入深秋,运动点燃少年梦。11月3日,临沂三小金盾校区三千多名师生,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7 年秋季"爱国"主题运动会。兰山区教体局孟局长莅临大会并致贺辞。

  旌旗招展迎风飘,呼声阵阵声满天。隆重而庄严的运动会开幕式炫彩开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各班级同学以整齐的方阵在国旗队、花束队和彩旗队的引领下,昂首步入会场,嘹亮的口号彰显出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和高昂斗志。各方阵的队员们,身着不同的服装,高举着国旗,拿着宣传标语,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他们独具一格的队形变换,和极富特色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各级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接着,国旗护卫队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了会场,伴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对国旗敬礼,表达了爱国之心。学校高校长致开幕词,向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洒下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教体局孟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通过阳光体育活动,希望孩子能健康成长,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学校本次运动会除了设有传统的田径比赛项目,激发和鼓舞运动员的拼搏精神。还增加了趣味运动项目"救护伤员""支援前线""打击倭寇"等团体比赛项目,增强了孩子的向心力,培养了爱国情怀。(姚宗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