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领导到临沂半程中学视察指导工作

2017-11-08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6日下午,教育部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临沂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教育部农校对接科研项目负责人谢亚非,美籍华人、土壤营养学专家刘丰博士,临沂大学基建处长高东兴,浙江商会会长、临沂大学传媒学院副理事长黄圣权,青岛浙江商会张会长、叶会长等一行12人到临沂半程中学视察指导工作。兰山区关工委主任谢华东,兰山区副区长、半程镇党委书记王翠宝,半程镇镇长孙玮及学校领导班子陪同视察。

  2017年秋天的最后一天,朱会长一行乘着朦胧的夜色,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实地察看了学生餐厅、教工餐厅,听取了校长雷明贵关于学校“创建区内一流、市内领先、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乡村特色学校”的工作目标和“一年抓规范、两年抓提升、三年大跨越”的工作步骤地详细介绍,重点听取了学校的后勤工作汇报。朱会长一行对学校的办学环境、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学校创新管理、遵循规律办教育、短期内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对餐厅严把源材料关、细化过程管理、开放式办餐厅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许,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会后,朱会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半程镇党委政府为学校新建的公寓楼、艺术楼选址,对半程镇党委政府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投入教育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朱会长对临沂同昇家具有限公司、临沂天骏装饰有限公司、山东华章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临沂华星文体商贸有限公司和临沂硕果传媒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学校建设发展的捐赠义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是沂蒙精神在新时期的传承和发扬,应该有更多的责任企业参与到助学兴教的行列。”“临沂是革命老区,近几年经济快速发展,教育事业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半程人杰地灵,学校发展也应该走在全区乃至全市前列,半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中学的新任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视野开阔,学校的办学水平应该会有很大提升。我们确定把这儿作为联系点,长期跟踪调研、帮扶指导。”朱会长还同该校师生相约年内还会再来学校看望。

  朱会长一行的到来让半程中学师生备受鼓舞,学校领导班子决心按照教育部领导的希望和要求,努力工作,奋力拼搏,全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