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小金盾校区:小手拉大手 共护生生园

2017-11-20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宗宣 魏娜
play
" />

  为深入贯彻“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行动,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1119日,临沂三小金盾校区自信中队的部分队员在家委会的组织下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护生生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天上午,队员们从书法广场出发,沿滨河大道,徒步经过书圣文化城、滨河广场,途中自觉捡拾垃圾,一路辛苦来到生生园银杏林园区。按照事先分组,开展环保宣传工作。有的小组向游客发出了“小手拉大手,共护生生园”倡议书宣传单,倡议大家自觉保护园区内的一草一木,不随意攀折树木;有的小组开展签名寄语,邀请游客签名承诺,遵守公德,爱护环境,对于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有的小组化身戒烟宣传志愿者,对园区内吸烟的游客进行劝阻,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园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


  此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理念,用满腔的热情向广大市民宣传守护银杏林、珍惜大自然的意义。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宣传环保,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共同保护环境,爱护美丽的家园。(姚宗宣 魏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