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综合招聘会

2018-04-15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远
play
" />

招聘会场

  大众网临沂4月15日讯 4月14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18年春季综合招聘会在校区办公楼前喷泉广场成功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海尔集团、天元集团、德建集团、淄建集团、科达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近200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为临沂校区2018届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

校企座谈会

  校区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刘清晨亲临现场视察。期间,校区邀请海尔集团、天元集团等14家企业负责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2018年校企合作座谈,校区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人事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李国华致欢迎词。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式、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本次综合招聘会共吸引2000多名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不少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龙毕业生在企业展位前查看信息、咨询情况、投递简历并进行简单的面试。适逢人才需求的机遇期,各大用人单位求贤若渴,为本次招聘提供岗位近3000个,涉及建筑、机械、管理等多个领域,涵盖了临沂校区全部专业,各系辅导员纷纷到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场

  为提升招聘会双向选择效果,临沂校区为参会单位提供面试场所和“一对一”服务,全方位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据统计,仅14日当天就有900名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实习意向,263名同学现场签约,还有部分同学准备参加用人单位后续组织的笔试、面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