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代表区教育局参加经开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

2018-05-19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9日讯 5月18日,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临沂外国语学校教职工篮球队代表区教育局参赛,凭借着高超的技术和精诚团结、敢打敢拼的精神,五战五胜,夺得冠军。

  比赛中,临沂外国语学校教职工在张再河校长的带领下,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雄姿英发。赛场上,球员们左右横移、前后穿插、巧妙传球、精准投篮,赛出了我校篮球竞技水平;球员们团结协作,精准布局、眼睛传神、肢体配合,妙传得分,赛出了我校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球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勇于争先、五战五胜,赛出了我校所向披靡的风采。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临沂外国语学校教职工篮球队的夺冠之路,是临沂外国语学校贯彻落实“阳光体育”的重要表现,是生命教育之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丰硕成果,同时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追求健康体魄的热情,彰显了临外人敢拼会赢、追求卓越的精神,展现了各岗位教职工树立良好形象,鼓足干劲催奋进的工作态度,凝结、塑造了学校积极向上、尚善、尚美、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文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