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

2018-07-08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学凯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8日讯(通讯员 赵学凯6月30日至7月1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山东)在沂南县沂蒙红嫂纪念教育基地举行。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共同推报的“美丽河塘、魅力新村——费县新庄镇管流庄规划改造”对接项目参加并取得良好反响。

  活动现场多位领导及与会嘉宾莅临学校项目展位,对项目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吴爱华主任对学校精准扶贫农村项目表示嘉许,并就下一步更细化、更有特点、能落地、可推广等问题进行指导。要求借助项目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增强大学生创业能力,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张伟民指出,要准确把握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这两条引领红色赛道项目的主线,将创新性、实效性、可持续性、团队作为项目方向选择的观察重点,不断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此次活动对于弘扬沂蒙精神,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培养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对我们既是激励又是鞭策,藉此要更加扎实地把项目落实好、对接好。也为我校在创新创业、精准扶贫领域揭开新篇章。

  本次活动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扶贫办和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国164所高校的206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