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临沂赛区选拔赛在鲁南技师学院完美收官

2018-07-15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赛开幕式现场

  7月14日,为期4天的首届山东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临沂赛区选拔赛在鲁南技师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鲁南技师学院、北京蔚蓝阅达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承办,主题是“三尺讲台竞风流、德技双馨育英才”,共设9个专业类别,临沂赛区承办了其中的3类,分别是交通类、电工电子类和文化艺术综合类。全省17地市35所技工院校的68名优秀教师通过各地市级选拔赛脱颖而出,来到临沂展开同场竞技。经过教学设计评比、现场说课与答辩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参赛选手各展所长,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

  

比赛现场

  赛后,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倡树一体化教学理念,推进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的目的,大赛组委会专门组织召开了点评会,各专家评委对每个参赛选手的参赛作品和现场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调整的方向。鲁南技师学院组织全院各系部专业教师参加了点评会,听取专家讲解技工教育新方法、新理念,有力推动了全体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点评会现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