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弥儿国际幼儿园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2018-08-11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听说这家幼儿园非常了不起,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听说这家幼儿园有壮观的大厅,宽8米、长39米的顶级走廊今天就带您走进这家幼儿园,走进爱弥儿一起来领略一下她带美好感受。

   

  教室材料的摆放,简约、自然、有序,以生活实物和自然物的材质为主。

   

  精致温馨的室内空间,明确功能分区,室内光线明亮温暖,干净整洁。

  

  柔和的灯光,家的感觉。儿童就在这种舒适的环境里玩耍,这种体验需要细细品味。

   

  细节决定成败,爱弥儿国际幼儿园教室里的每一种材料,都不是随随便便选择的,任意一件都有她的价值和美的感受。

   

  阅读区,一个安静而美的环境,能激发孩子的探究欲和好奇心。

   

  建构区,不断的学习探索,丰富各种感受体验和操作实践的能力。

   

  美工区, 一个安静而美的环境,能带给我们更多美好的憧憬,我们的孩子应该拥有这样的环境。

   

  生活日常区,他们加入了蒙氏教育,这样可以很好的让儿童有秩序的探索和学习。

   

  看完教室,咱们去看看他们的卫生间,哎呦!专业!美观!干净!卫生!

   

  再来看看他们教室的细节配置,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防雾霾纱窗、紫外线消毒系统等等。

   

  最关键的忘记说了,他们的地板是美国armstrong(阿姆斯壮)100年历史品牌,孩子的桌椅都是美国原装进口GC品牌,就连卫生间的小马桶都是箭牌卫浴……

   

  这么高端的园所,简直太牛了!!!孩子不送这里送哪里?

   

  爱弥儿国际幼儿园关注孩子未来成功的“七大秘密武器”,GRIT坚毅、ZEST激情、SELFCONTROL自制力、OPTIMISM乐观态度、GRATITUDE感恩精神、SOCIALINTELLIGE-NCE社交智力,CURIOSITY好奇心。爱弥儿国际幼儿园让儿童看见成长的自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