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弥儿国际幼儿园远足季 遇见成长的自己

2018-08-11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7月10日对爱弥儿大家庭来说是深刻记忆的一天当户外远足遇上大雨,期待已久的远足还会正常进行吗?Yes!大雨会让我们的远足取消让孩子们失望吗?NO  way!

  

  雨天,并不能影响强健的体格和坚毅的品格的塑造,越是如此,才越是坚韧,像蒲苇与磐石…

   

  雨中仔细品味大自然,原生态的环境又何尝不是最好的教育呢?雨中的风景别有一番滋味,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城市里见不到的各种农作物,认识板栗、花生、玉米...

   

  通过亲自观察周围的自然环境,接触植物以及思考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等使得对生命、自然的理解更加深刻。

   

  在绿荫小道,快乐的步伐勇往前进我不怕累,学会了坚持!

   

  在山水间掀起一场水上风暴,第一次这么嗨的水枪大战。没有比这样的天气更能增加童年深刻记忆的形式了!暴雨,成长,更浓厚的依赖!

   

  低碳环保的徒步远足不仅仅锻炼了孩子的体力和耐力,最珍贵的是磨炼孩子不畏艰难、坚毅的品格。

   

  请和我一起相信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奇迹!爱弥儿有什么样的儿童观,就有什么样的教育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