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小玉龙湾校区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

2018-10-02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积极培育全体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0月1日,临沂一小玉龙湾校区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与国旗合影  向祖国致敬”主题活动。

  玉龙湾校区的中队辅导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本次主题活动的内容。活动中,大队辅导员张萍萍老师再次对敬队礼的规范动作进行了讲解。

 

  为让队员们更加了解有关国旗的知识,各中队召开“国旗知识知多少”主题班队会。

  

  队员们与辅导员老师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与国旗合影,向国旗和祖国母亲表达敬意。 

  

  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队员们用自己的画笔画出心中的国旗,一张张用心绘出的图画,表达了队员们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各年级的中队辅导员老师与国旗的创意合影! 他们阳光向上、豪情满怀,做好队员们的引路人,为祖国培育合格的接班人! 

  

  一年级中队辅导员 

  

  二年级中队辅导员 

  

  三年级中队辅导员 

  

  四年级中队辅导员 

  

  五年级中队辅导员 

  

  六年级中队辅导员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抒发学校全体成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爱国情怀,激发队员爱护国旗、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