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筑梦未来 临沂北涑小学召开家长会

2018-12-08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赵玉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赵玉娟)为加强家校交流,创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构建和谐教育,共筑孩子美好未来。12月6至7日晚,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分年级召开了主题为“家校共育 筑梦未来”的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两个阶段展开,首先在学校录播室聆听专家报告,然后以班级为单位召班级家长会,共商教育学生全面发展大计。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李广艳主持,她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召开家长会的重要意义。

  会上,张艳老师向家长做了“家有少年”教育专题讲座,分享了与孩子成长的点滴故事,指出家长要培养孩子合理安排和利用时间的习惯,强调阅读是一切学习的起点,倡议亲子共读。同时倡议家校合育,共同参与生命的成长。张艳老师的讲座紧凑充实、条理清晰,给予了家长全方位的家庭教育指导,调动了家长们的热情,会上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

  随后,各班在家委会主任的主持下,又结合实际召开班级家长会。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多媒体课件,向家长呈现孩子在校活动掠影,并把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成长等情况与家长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互动,引导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观,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与成长。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配合,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最后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要求及意见,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家长会的有序开展,让家庭、学校教育完美结合,促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北涑学子将昂首起奋进,续写新辉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