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组到大庄镇中心小学测评

2018-12-15 18:0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玉军
play
" />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省妇儿工委成员张志勇,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聂广亮,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王春英,省检察院未检处二级主任科员于群,临沂大学社会工作系副教授孔伟,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杲磊,临沂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岳利娟,临沂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妇儿工委成员陈景山,临沂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汪静一行在沂南县县委书记姜宁,沂南县妇联主席丁淑萍,沂南县教体局局长李道宽,大庄镇党委书记杨玉琢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大庄镇中心小学评估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关于学校基本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就学校现有学生、班级、教师情况及大班额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张志勇指出学校一定要创造一切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新六艺”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就行了实地视察。视察过程中,张志勇厅详细询问了一线教师对新课程理念的适应情况及接受培训情况关心教师的生活情况和上下班交通问题,提出一定要高度重视教师的生活学习状况,为广大教师创造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

  随后,检查组领导来到留守儿童爱心家园,提出完善社区服务,实现社区和学校教育的对接。张志勇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对孩子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将传统文化课程落实到实处,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提升办学条件,优化教育环境,促进教育公平,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优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

  据了解,大庄镇中心小学将以这次工作为契机,切实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刘玉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