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小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2019-01-01 14:2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佃臣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日讯 (通讯员 刘佃臣)2018年12月29日晚6时,新桥小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和来自各界关心学校发展的领导、嘉宾八百多人参加这次盛会。

  校长李正伟致元旦贺词,向全体师生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美好的祝福。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改革篇,风采篇,卓越篇。围绕艺术品质精、时代气息足、整体效果美等要求,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伟大的祖国,美丽的学校和幸福的师生。整台晚会有欢声笑语、有温暖感动,激发了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

  本次晚会,不仅展示了师生才艺,更是展示了新桥小学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新桥小学向社会最有力的承诺,也是向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