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教育结硕果 砥砺前行谱新篇——临沂第十七中学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2019-01-25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25日,在全区教育工作会议上,临沂第十七中学被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兰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授予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全区教育教学工作进步奖、全区热线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教育督导工作先进单位、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团队工作先进单位、后勤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十佳满意食堂等10项殊荣,获奖含金量和数量在全区各级各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同时,体育组、英语组、地理组、数学组4个学科被评为全区优秀备课组,2015级四班、六班、八班、九班、十班5个班级被评为全区先进班集体等各种集体奖项。

  任何一点进步都来之不易,积淀总结的“积极教育、幸福成长”办学理念,其形成的杠杆放大效应和倍增式良性促进作用将会愈加明显。在这样的学校发展机遇期,特别是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十七中人拿出逢山开路的闯劲,不仅稳扎稳打开好头,更是提升速率、弯道超车,打造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学校发展“内核”、“驱动”、“系统”和“输出”;学校推行积极智慧教育,打造柳青文化,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形成积极德育特色,打造积极智慧课堂,成就师生幸福人生。

  千帆竞渡迎潮立,百舸争先创一流。站在新的起点,临沂第十七中学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开启建设高水平区域名校的新征程中展现新姿态、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