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春季招考开始 首次实行笔试加面试

2019-03-03 08: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蒋松群 李新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李新涛)3月2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19年春季招生考试正式开始。招生就业处老师李新雷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采取了“理论考试+面试”的招生方式。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创办于1975年,隶属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目前在校生达11000余人。为提高生源质量,达到质量和规模的协调与匹配,满足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采取“报名考试,择优录取”的模式,希望将职业教育办到一定高度。

   

  据了解,今年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二级学院共有八个专业参与招考,包括汽车学院(汽车维修、汽车钣金与涂装),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3D打印技术应用),商学院(美术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交通工程学院(幼儿教育、铁路客运服务)。

  招生就业处老师李新雷说,今年是第一次采取考试加面试的形式,目前报名人数超过九百人,考生来源往年以临沂三区九县为主,今年的学生则来自山东省各个地市,甚至外省比如江苏和黑龙江也有学生慕名而来。

   

  近年来,通过大力开展一体化教学改革、深入实施学生半军事化管理、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办学水平和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师生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2名选手进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职业能力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凭借优良的办学环境和过硬的培养质量,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山东省最具就业推动力特色学院”等,被授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原型制作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