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临沂金雀山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19-04-13 1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浩 李大波)2019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师生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临沂金雀山小学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对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教育。

   

  4月12日,学校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官兵到校开展了国防教育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讲国防和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使师生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牢记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民族集体认知。同时,要求学生将学到的国家安全知识讲给自己的家人,小手拉大手,让更多人知道维护国家安全应从自身做起。学校还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将国家安全知识推送到班级群中,号召师生、家长共同学习。组织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教育宣传片和影视作品,进一步号召师生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明晰在国家安全中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此次活动中,全体师生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全体师生对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