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暨月度固定学习日活动

2019-04-20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宝泉 吕玉娇 张斌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0日讯(通讯员 蒋宝泉 吕玉娇 张斌)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临沂外国语学校全体党员于4月15日前往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接受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琅琊水韵、东夷文脉”“千年水患、世代抗争”“重整河山、为民造福”“驯山驭水、泽被苍生”“水润沂蒙、美好家园”五大版块,了解了琅琊水韵和东夷文脉、沂蒙水利建设的辉煌成就,深刻理解了临沂各级党政组织重整河山,为民造福的决心,深深地被水利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大量优秀共产党员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铭记历史,珍惜眼前生活,继续发扬沂蒙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以无悔的青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