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文疃镇小学疫情防控扎实推进 为学生返校创造健康环境

2020-01-28 11: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明治安
play
" />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临沂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莒南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莒南县文疃镇小学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该校迅速行动,建立了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文件要求传达机制,要求班主任依托微信群第一时间做好重要通知的传达落实工作,确保每一位师生及家长第一时间接收疫情最新信息。“勤洗手、勤通风、不传谣、不信谣以及不准参加各类社会机构组织的校外培训”等防控提示。学校定期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及时、准确、客观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及防控要求,增强了师生的自我防控意识。学校主要针对值班室、办公室、教室、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定时消毒,做到日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为开学师生返校创造了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明治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