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桥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活动

2020-01-30 13: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佃臣
play
" />
  恰逢新春佳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骤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个春节,大家没有像以前样走亲访友;这个春节,四面八方的爱心捐助温暖了整个中国;这个春节,五湖四海的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救援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国人的使命与担当、精神与力量,让人热泪盈眶身为华夏儿女的一员、身为临沂新桥小学的一员,红领巾也加入到疫情防控活动中。   

  假期里,队员们通过关注新闻、关注学校网络关于疫情防控致家长一封信、疫情防控的方法措施、疫情防控要求。真正做到不出门、不串户、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凑热闹;勤洗手、勤洗脸,不随便用手擦嘴揉眼;外出戴口罩。队员们在关注疫情防控情况的同时,更被像钟南山爷爷一样的医护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被在“前线”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积极做着抢救工作的医护人员感动着,被疫情防控中默默付出的人们感动着

  少先队员们内心由衷地表达着疫情防控群体敬意,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通过学校群、班级群等网络媒体、以绘制手抄报、宣传画等形式,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重要性让更多的人进一步加深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掌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方法。

  这些活动深深打动和感染着周围的群众,筑牢了疫情防控堤坝。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通讯员 刘佃臣)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