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七中学组织第二次疫情防控开学模拟演练活动

2020-03-28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华山
play
" />

  为深入细致掌握学生复学后疫情防控流程,提升疫情防控实战操作熟悉程度,仔细摸排疫情防控开学模拟应急演练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创造安全优质的复学条件,3月26日,临沂第七中学组织第二次疫情防控开学模拟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细化了模拟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应急演练专项会议,再次对演练活动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要求大家明确要求、熟知流程、规范操作,以实战的态度对待这次演练。

  演练期间,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密切配合,分工明确,不漏一个环节、不落一个动作;每一节点环环相扣,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畅自然。

  演练后,各小组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的实施方案和整个演练过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梳理总结,提出建议和整改措施,并形成书目报告。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活动,学校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全体教师应对新冠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李华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