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桥西蒋小学进行安全排查工作

2020-05-02 08: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伟 孙伟峰
play
" />
  为扎实开展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开学安全,4月30日,新桥西蒋小学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及临沂新桥中心小学开学核验实施方案,对学校安全风险点和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首先对学校的防疫物资存放处和传染病隔离观察室进行了细致查看,重点排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数量、储藏环境、安保措施等,夯实门卫安保人员值班情况、征求意见建议,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要求。排查组然后对学校的建筑设施、教学设备、消防器材、电器线路、功能室、实验室和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摸排,在排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做好详细记录,针对有关问题认真研讨、形成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确定责任人,限期整改。大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履行安全防范职责;要拓展在线教育内容,突出做好防传染病、防溺水、防火、防交通事故等师生安全教育,树立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习惯,将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防范、安全保障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在整改期限内整改到位,给师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孙伟  孙伟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