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学生在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建模赛中喜获佳绩

2020-05-02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仕途 魏淑琰 刘克霞
play
" />
 

  近日,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A赛项(BIM建模)评审结果正式公布,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选派的“青理梦之队”喜获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50所高校,308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内容融合了最新的VR、CIM等新技术应用,包含建筑、结构模型创建,机电模型创建,场地布置(基础、主体、装修阶段)模型创建和多专业模型工作集创建、案例图纸、图纸问题报告等内容。为更好的准备本次比赛,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多次通过“线上”平台对学生提出的观点和问题进行点评指导,经过激烈角逐,临沂校区选派的青理梦之队(队员:造本181张瑞鹏、造本182李振阳、肖富辰、张裕和管本182牛兆隆;指导教师:尚文勇、刘克霞)获得全国三等奖。

  作为国内知名赛事,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旨在创新BIM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机制的同时,进一步推进BIM技术在建筑信息化发展中的应用,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对临沂校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具有较好促进作用。(通讯员 孙仕途 魏淑琰 刘克霞)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