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桥小学红领巾开展“晒晒最美的手”主题活动

2020-05-04 08: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探寻身边最美手,致敬辛勤劳动人。为增强学生劳动教育,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临沂新桥小学红领巾展开“晒晒最美的手”主题活动,组织学生细心探寻身边辛勤劳动者,从一双双平凡粗粝的手中,感受劳动的劳作辛苦和不凡光荣,启迪对至亲劳动者的敬意。

  劳动者的手,是勤劳的见证! 队员们发现父母劳作的双手皴裂不已,明白了父母的辛作劳苦、养育之恩,哽咽地说这是世界上最美的手;看到身边劳动艺人双手粗糙变形,懂得了辛勤劳动才能创造不朽价值,满心敬意中称这是世间最美的手……看到一双双平凡的手,创造出生活中的不平凡,队员们表示现在要学好知识,长大也要让自己的手为社会创造一份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新桥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树立起正确的劳动观点、品行态度;尊敬劳动者、热爱劳动,更敦实践行“德厚者立、志恒者达”的校训,立志让自己的双手也创造卓越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