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桥小学唱响劳动赞歌

2020-05-04 08: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春暖花开的季节,沐浴着金色的阳光,我们迎来了“五一劳动节”。劳动,作为创造美好生活的最基本要素,能够帮助我们每个人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理想。临沂新桥小学的学生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赞美劳动,歌唱生活。

  我以诗歌颂劳动

  同学们热情洋溢,一句句凝聚人心的诗歌,颂出了力量、颂出了团结和干劲。相信在爱与希望的鼓舞下,同学们定会朝着理想而努力奋斗。

  我用双手践劳动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中的一份子,也是家庭劳动的一份子。

  开展一次“包饺子大赛”。在学校的积极鼓励下,同学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技能,一个个包好的饺子,是我们劳动的成果,更融洽了家庭关系,更增强了生的责任感和动手能力。

  “垃圾分类我在行”。地球是我家,需要你我共保护,此次活动让学生懂得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提高了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同学们都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并相信地球的明天定是碧水蓝天,越来越美。

  “我们一起大扫除”。劳动是艰苦的,但成果是甘甜的。闪闪发亮的地板,干净整洁的房间,都是同学们劳动的成果。世界因劳动而改变,生活因劳动而美丽。

  我以文章赞劳动

  辛勤劳动创未来,几番辛苦几分甜。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他们面对责任,义不容辞;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毫不畏惧。同学们用一篇篇文章,感谢劳动,感谢付出,更懂得了身边所有的一切都来之不易。

  劳动是最美的风景线,劳动者是最美的人。多种活动的浸润,让学生懂得应该尊重每一个劳动者,感谢每一个劳动者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热爱劳动,学会感恩,向身边的劳动者学习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