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沭河学校教师参加“深度学习教学改进项目第五期研修班”培训活动

2020-08-02 08:3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蓉
play

  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学校教学质量,7月30日至7月31日,临沂沭河学校组织全体语文、数学教师参加了“深度学习教学改进项目第五期研修班”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课程教材研究所主办,为此学校十分重视,选派了四名骨干教师到设在临沂中印软件产业园的临沂分会场学习,其他教师居家在线学习。

  7月30日上午的活动,在教育部课程教材中心教学处何成刚副处长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由北京师范大学郭华教授做了题为《深度学习的内涵及意义》的报告,随后,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罗滨校长对如何构建“深度学习”的实践模型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最后,两位专家分别与各实验区教师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

  7月31日下午,是小学语文、数学学科的培训时间。两个学科分别由吴忠豪、吴正宪、马云鹏等专家结合具体课例做了精彩的报告,不仅有研究理论的阐述,更有实践体验的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全校教师对“深度学习”有了全方位的认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全体教师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使“深度学习”深入课堂,促进课堂教学模式的华丽转身,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中印产业园临沂分会场

  教师在线学习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