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项目山东省选拔赛 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幕

2020-09-19 16:4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9月18日下午,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项目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正式开幕。

  全国机械教指委工业设计专业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大赛裁判长邓劲莲,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郝风伦,教务处处长鲁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兴华,山东新工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黄绍格出席开幕式,各参赛单位领导、专家教练和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由鲁明主持。

  此次大赛比赛时间为9月19日至20日。竞赛内容包括产品的概念设计、3D 建模、可视化、原型和技术文档以及项目展示五个模块,共有来自省内15个代表队的21名选手参与角逐。

  郝风伦在致辞中表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山东省选拔赛为选手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技艺、展示自我的舞台。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各参赛选手能够沉着应对、发挥出色,取得满意的成绩。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坚持高端引领、内涵发展的理念,持续推进一体化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学院师生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在近三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学院有3名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有17名选手入选省集训队,学院成功获批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和原型制作两个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及原型制作项目山东省集训基地。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