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09-20 11:4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9月19日,正是秋高气爽、桂花飘香的好时节,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近4600名新生在领导、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声中,怀揣梦想,正式开启技能逐梦的新航程。

  学院党委书记李军、院长赵存柱、纪委书记陈作兴、副院长赵军辉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李军主持。

  上午9时许,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李军在主持中向2020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对依然奋战在教学、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地慰问!

  2020级新生代表吴淑畅、2019级学生代表李家田、军训教官代表刘浩、班主任代表姜媛媛分别作表态发言。

  赵存柱在开学典礼上用“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坚定自强信念、拥有一技之长”寄语2020级新生。他指出,作为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老牌技工院校,不断推进教学改革,高度重视技能训练,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致力于培养新时代的“大国工匠”。他希望,从开始专业学习的第一天,新生们就要树立起对职业的敬畏、对学业的执着、对技术精益求精的态度,将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不懈追求新知,不断钻研技术,挑战自我极限,成为专业技术的领跑者,成为所在行业的专家能手,成为筑造“中国梦”的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