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香,枫叶红,重阳九九情意浓

2020-10-25 16:23: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上官会峰 姜品
play

  重阳节前夕,10月23日上午,临沂沭河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年度退休教师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五位退休教师,临沂沭河学校校长王瑞超等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主任,教师代表,还有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学部的孩子们。

  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吴书伦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五位退休老师,并提议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五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座谈会主要分为如下几个部分,年轻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献花;四年级一班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吴晶晶、孟芹、班彦峰三位老师的精彩节目。这些节目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用在场的退休教师王恒亮老师的话说:这是重阳节得到的最好礼物!
  接着,张成材校长致欢送词,他对五位教师三十多年在教育一线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的态度给与了高度评价,五位退休教师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于平凡之处见伟大,于细微之中显精神,是在座所有人学习的典范。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我们的王恒亮老师、侍兴乾老师、杨保民老师、杨大刚老师、吴绍忠老师,五位优秀教师为临沂沭河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
  座谈会最后,王瑞超校长讲话:作为人民教师,传承精神和匠心精神必须要有。虽然五位教师已退休,但是退休是一个新人生的开始。希望教师们退休以后,科学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积极参加学校的文化娱乐活动。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王校长代表临沂沭河学校全体教职工为五位退休教师献上祝福,祝愿老师们生活美满,家庭幸福,健健康康,也希望老师们能常回学校看看,家门永远为老师们敞开。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通讯员 上官会峰 姜品)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