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

2020-10-25 16:59: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地祝福。学院院长赵存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军方主持。

  会上,赵存柱与离退休干部职工们一同观看了《学院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视频,共同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峥嵘岁月;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庄玉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学院办公室主任平云光为厅直老干部联络员孟广文颁发聘书。

  赵存柱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干部职工为学院燃烧了宝贵的青春,奉献了智慧和力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学院今天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着力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同志们安心、暖心、舒心,使老同志们老有所荣、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为丰富学院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后,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还组织开展了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不断转变观念、创新思维、务实举措,切实提升老干部工作的精准化、规范化,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完善老干部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在全院营造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