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邀请临沂市委党校黄秀海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告

2021-01-07 09:3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阚秋晨 达庆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松群 阚秋晨 通讯员 达庆珺 临沂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6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特邀中共临沂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黄秀海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耿品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黄秀海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讲解。整场报告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引起现场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对我院进一步统一全院领导干部思想、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技工院校的使命和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更加坚定了学院领导干部把学习体会真正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