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桃园小学举行第二届源雅社团展示活动

2021-01-10 15:1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岳丛丛 临沂报道

  近日,临沂桃园小学第二届源雅社团展示活动举行。

  源雅社团有合唱、陶笛、花样跳绳、书法(软笔)、篮球、足球等,经过努力,每个社团都以不同的方式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为帮助学生们掌握唱歌方法,通过有情感的歌唱使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合唱艺术的魅力,司聪老师注重训练学生敏锐的听辨能力、发声能力以及准确、协调同步的反应能力,使学生的口齿变得更清晰更伶俐;李敏老师带领的陶笛社团是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孩子们用陶笛吹响一个个音符,或清亮而悠远,或低沉而婉转,那是穿越五千年悠悠的岁月。陶笛社团演奏的《大鱼海棠》悠远绵长,余音绕梁、不绝于耳;《木偶兵进行曲》威武、雄壮而又活泼。

  花样跳绳社团的孩子们绳舞飞扬,他们舞出了阳光体育的魄力,舞出了茁壮成长的快乐,舞出了稚嫩与强健,舞出了团结就是力量,和谐就是美丽。他们更舞出了桃园阳光、健康发展的庄严和豪迈。

  软笔书法社散发着典雅的墨香气息,孩子们屏气凝神,一笔笔挥毫泼墨,笔下生花。看,书法社团的孩子们聚精会神一笔一划认真书写“福”字,传承汉字文化,写方方正正中国字,做端端正正中国人。

  篮球是一种精神,它磨练人的意志,塑造人的品格。它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运动项目。通过训练队员们既掌握了技能,又提高了身体素质,团队精神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社团活动推动了该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学生展现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成为学生热爱学习、获取知识、提升能力的一个新乐园。学生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提高,编织着属于他们的七彩童年,描绘着更加灿烂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