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情系贫困生 ——爱心志愿者赴临沂沭河学校开展贫困生慰问活动

2021-02-11 10: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通讯员 王雪蓉)寒冬腊月,新春将至,天气的严寒,阻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2月10日上午,山东子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袁瑞明等爱心志愿者一行5人,在临沂沭河学校副校长张全友的陪同下,对学校部分优秀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先后为5名贫困学生送去了米、面、牛奶、八宝粥、书包等物品。每走进一个家庭,他们都与家长和学生亲切交谈,对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亲切询问学生寒假作业的完成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不断成长成才。

  袁瑞明是张全友副校长的学生,他一直很感激老师的教育之恩,也很关心临沂沭河学校的贫困学生,曾先后4次捐助困难学生和家庭,他表示:“达则兼济天下。做些公益事业是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在自身有能力帮助他人的时候,我们不会吝啬,不经意间的一个举动,就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的美好。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开展爱心活动,也希望这些授捐助的孩子们能够将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慰问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学生们感受到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

  志愿者、家长、学生等学校门口合影留念

  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