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小金盾校区:“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亲子植树护绿活动

2017-03-13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宗宣
play
" />

 

 

  3月12日,第三十九个植树节当天,临沂第三实验小学金盾校区自信中队在家委会的精心组织下来到兰山区汪沟镇千木海棠基地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 亲子植树护绿活动。

  活动中,首先是班主任老师和园艺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科普环保常识。别看是一年级的孩子们,他们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然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种植区,同学们纷纷拿起小铁锨、小 头、小水壶,在家长的指导下,载下了一颗颗小树苗。最后他们在小树上挂上了心愿卡,并在写有“保护碧水蓝天,我们在行动”的条幅上签名表决心。对于城市长大的孩子来说栽树虽然感觉有些累,但却栽种的非常用心 整个植树过程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感受到了做一名绿色小使者的快乐。

  这次亲子植树活动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孩子们真正走进了大自然,亲近大自然,真正体验到“保护碧水蓝天”人人有责,决心为环境保护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姚宗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