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全国一流技工院校 临沂市技师学院表彰先进再出发

2017-04-0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袁新婷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8日讯(记者 蒋松群 实习生 袁新婷)4月8日上午,临沂市技师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教学质量年和职工岗位练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增,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庄光海,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月飞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各党总支,系部、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和全院师生员工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朱承增主持。

   

  党委书记朱承增致词

   

  党委副书记、院长庄光海致词

  大会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文明创建、教学质量年和岗位练兵活动取得成绩,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大会表彰,部署了今年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教学质量年和职工岗位练兵活动任务。

 

  岗位练兵活动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教学质量年活动先进个人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潘月飞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目的是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继续发扬成绩,奋发进取,推动学院跨越发展。庄光海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客观总结,并对今年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特别是教学质量年和职工岗位练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现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临沂技师学院在国家和省人社部门组织的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研究成果评选中,获国家人社部技工教育教研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1个,三等奖2个;省人社厅职业培训教研成果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9个。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临沂初赛7个竞赛项目中,学院学生获得6个第一,15名学生代表临沂参加省选拔赛;在省选拔赛上,焊接、烘焙、电气装置和工业控制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6名同学成功入选省集训队。

  2017年,临沂技师学院继续坚持“质量立校、技能立校”的办学特色,全院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全省乃至全国一流技工院校的目标定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持高端带动、多元办学、突出特色、内涵发展,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办学空间,构建立德树人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为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总结表彰大会参会学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