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十九中学子连续5年荣获全省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7-04-14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刘渊
play
" />

临沂十九中学子黄梦瑶

临沂十九中学子刘一丹

  大众网临沂4月1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刘渊)4月9日,临沂第十九中学高二7班黄梦瑶和高二14班刘一丹两名学子,在第32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双双载誉而归。据悉,这是自2013年临沂十九中学子参赛至今,该校连续第5年获得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黄梦瑶在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中获得一等奖,刘一丹在创意概念项目中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沂第十九中学自2012年开展科技创新特色教育以来,每年均有10余名学子在省级以上各类科技创新赛事中获奖。其中,2016年7月,该校学子宋诗雨获得第18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区首金,取得了这一赛事山东省首金历史性零的突破。

  目前,临沂第十九中学共有120余名同学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学校也先后被评为全国创新教育百强名校、中科院未来科学家培养计划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计算机科技创新实践示范基地、山东省科技教育创新发展实践基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